||中国家装行业协会-国内具有专业、权威性的室内装修装饰行业协会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技术创新  
齐装网突破新技术布局新型家装模式
   新闻来源:中国家装行业协会   浏览次数:

互联网家装落幕的声音被传的沸沸扬扬,这既是一场旧模式的反思,也是一场新旅程的开始。由此,以新技术、新模式、新概念为主要代表的家装再度进化将会成为主流。作为行业先行者,齐装网总是能够从互联网巨头的身上找到新的发展路径,开启一个新的发展局面。从根本上改变家装行业的痛点和难题。齐装网正致力于布局新型家居模式,努力打造智能家居大生态。

多年积累经验丰富

齐装网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苏州云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齐装网通过互联网技术将家装市场中的多方角色进行连接,为用户提供家装设计、施工企业推荐、装修质检、软装设计等服务,通过装修问答、装修攻略、装修保障等产品,不断改变用户的决策场景与交易场景,让用户可以享受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目前齐装网,全国建立了500多个直营分站,合作会员3000多家,注册装饰企业已超过3万家,精英设计师近60万,目前在职员工400多人,平均年龄27岁,已经成为中国装修权威的家装网站。

pIYBAFrLNHiAOnLIAAC2b0-jzYo349.jpg

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更新

近年来,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不断发展成熟,开始对各行各业进行渗透,家装领域也不例外。通过大数据分析,齐装网会在业主与优质装修公司之间做出精准匹配,帮助装企实现精准营销,助力家装安全与效率的提升;同时,通过构建云口碑评价体系,让装企能够实现口碑沉淀与口碑突围,进一步降低装企的获客成本。

通过做供需双方的智能匹配,海量的用户数据可以直接反馈到供给方,指导商家的生产过程,从而推动新的产品与服务模式的诞生。凭借八年服务1000万业主的数据积累与沉淀,齐装网目前已经建立起了家装大数据库,未来将结合大数据应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与服务体验。

智能云计算系统的应用

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齐装网在近年来相继推出了智能云计算系统等。通过与AR/VR技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俯视、漫游两种3D视角,全方位无死角查看方案设计,身临其境地体验未来新家的装修效果,实现对自己家的“所见即所得”。据悉,齐装网智能云计算系统是基于家装大数据的整体运营系统,它实现了装修流程的智能化管理与用户需求的精准化分析。

201612011037112146.jpg

努力打造智能家居生态

当前,我国的智能家居潜在市场规模大约为5.8万亿元,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2014年伊始,大量厂商开始密集布局智能家居,到了2016年,虽然布局速度有所放缓,但是智能家居企业数量仍在大幅增加。

虽然智能家居目前尚处于发展阶段,但家装行业牢牢占据着智能家居市场的切入口,只要解决好技术与供给的问题,互联网家装平台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比拼必定能赢得领先地位。

齐装网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智能生态环境,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将会从以人为主转变成为以机器、数据等新元素为主。比如,家装行业的智能机器人的应用在将来或许将代替人的方式来提升效率。

市场环境瞬息万变,齐装网的服务宗旨永不变。齐装网生态将打通全行业链上下游,链接供给与需求两端,重塑行业价值链,真正将新技术与家装行业完美融合,不断将新技术进行落地实践,解决更多用户的痛点,打开一个全新的家装时代。

 
中国家装行业协会  |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  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  |  中国室内设计联盟  |  北京建筑装饰协会  |  中国工程装饰协会  |  IFDA国际室内装饰设计协会  |  中国装饰行业协会  |  中国家装行业协会  |  中国家装行业协会
 
主办:中国家装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9 www.jzhyx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报送  公务短信平台入口  建议使用分辨率1280*1024,IE8.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网建科技